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海宁齐头并进 比利时双姝下轮均迎恶战

2010年03月29日15:55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祁冬报道:比利时双姝在迈阿密的索爱公开赛上继续齐头并进,小克今晨以极其悬殊的比分横扫以色列名将皮尔,海宁也在对奇布尔科娃的恶战中胜出。

小克上轮以两个6比1轻松取胜,大家也许会觉得这是因为对手维托娃实力不济的缘故。皮尔就不同了,她是本站第17号种子,而且上轮也以悬殊比分取胜,状态相当出色。外界本预期这会是一场激烈的较量,实际上却成了一边倒的“屠杀”。小克在比赛中完全控制大局,以她91%的一发得分率,皮尔从头到尾都没拿到过破发点,仅仅抵抗了50分钟就以0比6、1比6一败涂地。在赢得今年最轻松的一场胜仗后,小克下轮迎来又一个强敌———4号种子阿扎伦卡。

其后出战的海宁则与26号种子奇布尔科娃展开了激战,海宁虽然送出过5个双误,而且4次面对破发危机都未能化解,但她还是凭借接发局中较佳的表现压制住了对手,以两个6比4取胜,与小克一同晋级第四轮。由于她俩都处在下半区,再度上演“比利时德比”成为球迷们新的期望。但是海宁下轮的对手是11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同样会是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