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海宁直落两盘淘汰齐步科娃 携手小克晋级16强

2010年03月29日14: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WTA强制参加的顶级巡回赛迈阿密站女单第三轮全面打响,14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6-0、6-1血洗17号种子以色列名将皮尔,海宁虽然稍费周折,但仍旧6-4、6-4直落两盘淘汰斯洛伐克新星齐布科娃携手小克晋级16强。同时晋级的还有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她下轮比赛中她将遭遇9号种子斯托瑟。

海宁6-4、6-4齐布科娃

比赛首盘进行的一波三折,海宁取得完美开局首局便破发成功,然而齐布科娃第二局马上还以颜色,双方1-1战平后7届大满贯得主突然短时间哑火,这也让斯洛伐克新星在强势保发后又以love game二度破发成功,1-3落后的海宁此时如梦方醒,海宁从第五局起展现了强大的进攻火力,这让齐布科娃难以招架,连续取得破发后海宁反以5-3领先对手,之后两局双方平稳保发,海宁6-4先声夺人。

第二盘几乎是首盘比赛的翻版,齐布科娃先发制人取得破发从而2-0建立优势,海宁随后强势反扑连续攻陷了斯洛伐克姑娘的3个发球局,齐布科娃转瞬之间已经2-5落后,此时齐布科娃放手一搏并在第八局破掉了海宁的发球胜赛局,然而之前的巨大劣势最终没能让斯洛伐克姑娘逆转,海宁第十局保发从而6-4再胜一盘跻身16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海宁八分之一决赛将面对11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俄罗斯红粉第三轮6-2、6-3完胜意大利老将埃拉妮。

克里斯特尔斯6-0、6-1皮尔

作为14号种子,克里斯特斯在第三轮对阵以色列人皮尔。开场之后,小克出人意料地连赢9局,在第一盘以6-0获胜后,第二盘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要不是随后皮尔保住自己的一个发球局,她就会尴尬地得到两个“鸭蛋”。这场比赛仅耗时50分钟,克里斯特尔斯就以2-0轻松胜出。

获胜以后,小克很轻松,甚至跟记者开始了玩笑:“当你的脑子和手配合得很好的时候,这种感觉太棒了。但是在印第安维尔斯,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在上周印第安维尔斯进行的巴黎银行赛上,小克在首轮轮空后,第二轮即遭淘汰。

其他第三轮女单中4号种子阿扎伦卡6-4、6-2力克萨法洛娃,2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基1-6、6-1、6-4逆转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9号种子澳洲名将斯托索4-6、7-5、6-1逆转拉扎诺。刚刚收获印第安维尔斯冠军的扬科维奇继续强势,其以7-6(3)、6-3淘汰28号种子维斯尼娜晋级。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