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詹姆斯不缺名和利 他要的只是总冠军

2010年03月29日07: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 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在夏季的交易时表示。骑士队本赛季是否能够染指总冠军,这将成为小皇帝是否选择留在克利夫兰的重要因素。

安东尼同时并不认为纽约尼克斯能够用超高年薪和名利签下詹姆斯。

“他已经获得了,他早已拥有了金钱和名誉,他现在选择队伍的唯一因素就是能否帮他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安东尼随后又对他的话进行了进一步阐释。

“如果他觉得他可以在克利夫兰赢得总冠军,那么他会选择留下。很显然骑士队要比纽约的球队做得更好。”

当被问起是否詹姆斯已经作出决定时,身为好友的安东尼连连否认:“不不不,完全没有,他近乎闭口不提。”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