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卡特扭伤魔术胜掘金 雷迪克成奇兵

2010年03月29日1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卡特扭伤魔术胜掘金 雷迪克成奇兵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魔术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他们以103-97击败对手,其中魔术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JJ-雷迪克从替补席挺身而出表现抢眼,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和8次助攻,成为了魔术取胜的头号功臣。

卡特本场比赛只打了1分35秒就扭伤了右脚的大脚趾,但是没有了加拿大飞人的魔术并没有就此堕落,雷迪克挺身而出,他出战46分钟,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而雷迪克全场比赛15投8中的出色发挥也让魔术在这场强强对话中拿到了胜利。

雷迪克在杜克大学时,他的真实身份就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但是来到魔术后,球队有更多得分出色的球员,所以雷迪克的角色扮演也发生了潜移默化的变化,但是如果你低估了他的得分能力,那就大错特错了。“我觉得,有些时候你明白不需要去承担责任。”雷迪克说道,“你不需要将精力放在进攻上,你可以去转移球,可以去送出助攻。”

安东尼得到26分,但是他在末节没有运动战进球,比卢普斯得到18分,掘金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4场,不过甜瓜依旧认为暂时的低迷并不会对球队构成影响。“我不认为这会产生什么糟糕的影响。”安东尼说道,“这只是暂时发生的情况,赛季还有9场到10场的比赛,我不认为球队里的任何人会对此有所担忧。”(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