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森林狼惨败太阳 纳什岁数已老速度依旧

2010年03月29日1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111-105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遭遇16连败,这也是他们自1992年以来的最长连败纪录。

太阳在击败森林狼后,战绩达到47胜26负,而今天西部第九名的灰熊负于了雄鹿,战绩为38胜35负,在常规赛还剩9场的情况下,双方的胜场差达到9场,而本赛季四次交手两队都是2胜2负,所以在获得今天的胜利后,理论上太阳还需要再赢一场或者灰熊再输一场才能确保进入季后赛。

太阳队纳什得到14分11助攻5篮板,小斯砍下30分17篮板,理查德森11分,巴博萨16分,弗莱17分。森林狼队艾尔-杰弗逊砍下19分16篮板,弗林10分,戈麦斯16分,乐福23分22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