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球队磨合至少要五轮 卡隆表现没得说

2010年03月29日07:30腾讯体育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球比赛变数很大,也充满了偶然性。”而在说这句话之前,朱广沪谈到比赛时说的是“有些遗憾”。在谈到足球场上的偶然性后,朱广沪又告诉记者……

腾讯体育讯 对于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手里握有一副好牌的朱广沪自然想全取三分,面对5万名观众的呐喊助威,他自然想让自己的球队也能够血脉喷张。然而,最后的结局,如他赛后说的一样“有些遗憾”。

当外界都在热炒甚至追捧“中国皇马”时,朱广沪与他的球队似乎不在稠人广众之中。甚至在陕西当地的记者问及球队今年夺冠的可能性时,他也没有把话说太满。不过,拿下该拿的比赛,用当下很流行的一句话来说,是必须的。首场比赛、又是主场,这3分陕西队自然觊觎已久。但比赛的进程却没有朝着预计的方向发展,正如他赛后所说的一样,“足球比赛变数很大,也充满了偶然性。”而在说这句话之前,朱广沪谈到比赛时说的是“有些遗憾”。在谈到足球场上的偶然性后,朱广沪又告诉记者,赛前曾专门研究过一旦先失球该如何打。可以说,朱广沪想到了能想到的一切,也许他想到了球队的攻势如潮,也许他也想到了球队临门一脚失准,这一切的也许都逃不开一个原因。攻势如潮,甚至很接近胜利,但最终还是只取得了一分。外界把没有获胜的原因归结于后防的失误,但朱广沪赛后在复盘时说,主要的问题还是球队磨合不够。朱广沪直言道:“我们确实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在机会的把握上还需要提高。今年主力阵容变化很大,球员还需要相互了解,还需要进行磨合。说真的,只有磨合顺畅了,进攻的效率也才会更高。”

磨合,这是当下陕西队最需要解决的。但想在最短的时间内磨合好,并非一件易事,朱广沪自己也深知这一点。也正因为如此,在谈到下场与辽宁队的比赛时,他才表示有一定的困难。不过话锋一转,他也表示,比赛不是游戏,自然有困难,因此他希望球队能全力以赴。现在来展望下一场比赛,是教练球员的事,对于球迷来说,更关心何时陕西队能磨合好。实际上,即使在辽宁身上有所斩获,也并非意味着陕西队的换血改造已经完成。对于何时球队的磨合能称得上成熟,朱广沪也给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在他看来,要形成默契不是说一场比赛就能够解决的,全队要完全磨合顺了,最起码也要在五轮以后。

尽管没有取得开门红,但朱广沪还是褒奖了自己帐下的爱将。尤其是几名外援,在点评莱奥时,朱广沪称美国人的冲击力很强,至于桑托斯,朱广沪认为其防守很到位,多次在比赛中抢到第一点。而在谈到卡隆时,朱广沪表示“没得说”。 记者 了了

[责任编辑:hank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