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1赌博影响夺冠大业 如C罗伊瓜因熄火怎办

2010年03月29日07:27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佩佩恢复速度惊人,近日声称要在季末助皇马争冠,而佩莱格里尼也的确会挂念这位头号中卫:连续10战皇马进球达到3+,却架不住防线总在漏球拖后腿,近9场联赛加欧冠,御林军回回丢分,总计送出13球。3+攻击潮不可能永远持续,哪天C罗伊瓜因熄火,或防线出连环伤病,皇马有倾覆之虞。

拉莫斯赛前刚表达了对马竞攻击线的担忧,“他们有弗兰、阿奎罗、雷耶斯、西芒,威胁还不止这几个”,确非杞人忧天。开场读秒阿松桑就代表客军首发一炮,第9分钟皇马盯球不看人的老毛病复发,蒂亚戈与阿奎罗快速横向拨球便令防线散架,雷耶斯搓射远角改写比分

卡西利亚斯11年皇马一队生涯除首战外面对同城对手便再无败绩,近16战10胜6平,此役他再无对阵赫塔菲时的出击失误,但队友却看不住对手的双子星,阿奎罗头球示警在先,弗兰左脚吊射威胁皇马1号在后,第42分钟乌拉圭人若是左脚抽射有些准头,皇马得带着0-2步入球员通道。

下半时调整打法后,皇马从精神状态到整体配合都大有起色,可马塞洛变身半个左边锋,阿韦洛亚也屡次插上突击,防线人手减少,也留给对手不少反击空间。第50分钟阿奎罗点球点处狮子摇头,可惜顶高寸许。3-1领先后,阿隆索又莫名其妙禁区内扣杀动作被处极刑,若非能传擅射、威胁最大的雷耶斯被提前换下,皇马最后20分钟真要过不舒坦。“我们进了三个球,问题是也被对方打入两球……”佩帅赛后连连摇头。

佩佩右膝前十字韧带修补手术很成功,目前已入恢复冲刺期,但据《马卡报》透露,巴西人最多也就赶上个西甲末轮,皇马仍得靠现有几名后卫支撑两个月。前21轮只丢15球的皇马,近8轮丢球数激增至26个。卡西利亚斯状态下滑,联赛零封场次定格在13场好久,伤病停赛亦困扰西甲头羊,加雷时停时用,拉莫斯不得不在中卫与右后卫来回轮转,阿韦洛亚也被忽左忽右当补丁打,除阿尔维奥尔外,还真没一人稳定。

比赛尾声时拉莫斯故意拖延时间,主动招来裁判警告,为国家德比成功洗牌,但也把难题留给下轮做客桑坦德之战。加雷此前已诊断肌肉拉伤将缺席10天,很可能赶不上下周联赛,如是,佩帅将只有把本季至今只打过2场、10月以来再无亮相的梅策尔德从冷柜里搬出来,防线质量更无从保证。

因为“要信任现有后卫”,或者说为节省转会预算,巴尔达诺在1月转会窗期间并未如人们预期般补充中卫和边后卫。由于有福贝尔这等糟糕先例,媒体当时观点是“进不进转会市场都是一场赌博”,目前看来,皇马吝啬出手还是为季末争冠留下隐患,单线作战仍手头不宽裕,小球队来的佩帅肯定没料到在伯纳乌还会有过上这等苦日子。

(Cuchu)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