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有信心没压力 已能把比赛和生活分开

2010年03月29日06:16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刘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今天下午,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开杆。除了奥沙利文之外,希金斯、亨德利、塞尔比等明星都出席了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午才飞抵北京的丁俊晖也闪亮登场。“我现在把比赛和生活完全分开了,打比赛的压力小了很多。”丁俊晖说。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40名球手将向5.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发起冲击,根据赛程,丁俊晖将在明天登场。

丁俊晖表示,在英锦赛上夺冠让自己捡回了自信,“这赛季表现得还不错,每个比赛也都是很有信心地去打。有时候有信心不一定能赢,但是充满信心的去打比赛总是没错的吧。” 刘飞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