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输球保三强队入季后赛 掘金小牛爵士晋级

2010年03月29日06:3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灰熊输球保三强队入季后赛 掘金小牛爵士晋级

兰多夫31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3点,孟菲斯灰熊奔赴布莱德利中心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此战前灰熊战绩为38胜35负,仍然在为晋级季后赛苦苦挣扎。最终经过加时赛苦战灰熊以103-108不敌雄鹿,在季后赛希望基本已经消失的同时,也间接确保了西部的三支球队在这一刻取得了季后赛晋级资格。他们就是目前都取得了48场胜利的达拉斯小牛丹佛掘金犹他爵士

在本场比赛之前灰熊本赛季的理论极限战绩为48胜,当然这要建立在他们最后9场比赛全部赢得胜利的前提为基础。可惜的是在今天输掉比赛后,灰熊即使全部赢得之后的7场胜利,他们的理论极限战绩也已经逊色于目前已经取得48场胜利的小牛掘金爵士,确保这三支球队继骑士魔术湖人老鹰凯尔特人之后,成为又三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至此东西部的前四名都已经宣告晋级。

在昨天黄蜂输给开拓者之后,他们确定失去季后赛晋级资格,成为了继东部的篮网,活塞,奇才和76人,西部的森林狼,勇士,快船和国王之后第九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目前还有13支球队将会竞争剩下的8个季后赛名额,而相信在一两天之内,竞争季后赛的球队的数量会再度减少,排名之间的竞争则会变得更加激烈。(冀州牛)

相关新闻:

热火争五关键战闪电侠立功 雄鹿防守韦德无解

韦德砍30分羞辱詹宁斯 热火轻取雄鹿获四连胜

骑士弃将雄鹿再获新生 无缘季后赛恐成大遗憾

骑士为签大Z向其下刀 “刀下鬼”雄鹿获新生

视频:NBA25日最佳扣篮 雄鹿小将战斧劈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