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赛后先谢主办方 称郭晶晶退役无定论

2010年03月29日03:38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张宾)“我首先要感谢主办方、志愿者……你们不要笑,我说的这些感谢的话,你们可别删。我知道你们经常将这些删掉。”世界系列赛青岛站结束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心情大好,感谢赛事主办者的同时,不忘与媒体记者打趣两句。

整个比赛,中国队夺得7金。四个双人项目,均是全新组合出战。他们摘得三金,仅吴敏霞/何姿组合无缘领奖台。周继红对于夺金的三对组合并不满意,却更满意霞姿组合。

“对于这几对新组合不是特别满意,配合默契方面比较缺乏,过程和细节还需要再提高。反倒是吴敏霞/何姿这一对真正跳出了默契来。”周继红说。暂别国家队的郭晶晶并未在此次赛事期间现身。关于郭晶晶是否会就此退役,周继红也并未给出明确答复,“郭晶晶仍在休息,现在以学习和治疗为主,偶尔跑跑步锻炼锻炼。她练还是不练,现在还很难判断,要看她自己的情况。”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