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归来努力倒时差 期待最佳状态出战

2010年03月29日01:19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明天就将迎来首场比赛,但在三元食品2010年斯诺克中国赛的赛前选手见面会上,丁俊晖表示:“时差还没有倒回来。”

丁俊晖昨天说:“过完年就到英国去了,在那边练了三个星期,今天刚刚回来,时差还没有倒回来。”时差还没倒过来,那么丁俊晖的竞技状态如何呢?“状态,我也不知道具体怎样,明天(29日)会开始训练,30日晚上打第一场比赛,争取调整到不错的状态。”丁俊晖显得很有信心。

明天,丁俊晖将迎来格林的挑战,如果闯过首轮关,丁俊晖将迎战强敌塞尔比。“塞尔比很全面,和他打应该说要发挥得比较好,才能在比赛中占据优势。不过,还是先打好第一轮,再说吧!”

大战在即,丁俊晖还在倒时差,这是轻松应战,还是对待比赛不认真呢?

(北京娱乐信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