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四对新组合表现不理想 满意男台发挥

2010年03月29日0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8日青岛电 (特派记者李博) 世界系列赛青岛站比赛今天落幕,中国队虽然获得了8枚金牌中的7枚,但是四对双人新组合的发挥则并不太理想。吴敏霞/何姿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奖牌,而张新华/秦凯、汪皓/陈若琳都在比赛中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

对于这四对组合的表现,中国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并不满意。“比赛的情况来看,不是说特别理想。从整个过程和细节来看,需要进行提高。配合情况、技术情况都不是很好。”

之所以进行这四个项目的人员重组,周继红解释说,“从冬训开始,这四个项目都进行了重新组合。一方面,跳水队面临着郭晶晶休整的状态、林跃的肌肉伤病的情况、王峰的退役的情况;另一方面,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我们必须进行一些调整。”

然而队伍的表现似乎并不理想,周继红特别对男板双人的发挥不太满意。“秦凯/张新华今天四个自选动作也就5353B比较好,其他三个动作不是特别整齐。效果不是感觉很好,同步的感觉也没有沟通。”

陈若琳/康丽的组合今天也赢得很艰险,他们在首个动作就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仅以不够5分的优势险胜对手。“女子10米台双人,201是必须跳的。201这个动作不容易掌握,容易出现大过的现象,就像汪皓这样的情况。”周继红说,“而且女台的运动员正在发育期,动作的稳定性并不太理想。”

而虽然吴敏霞/何姿出现了失误,周继红并不是特别失望。“女子双人3米板,双方有沟通,除了那个意外之外,女子双人3米板配合的情况还是比较出色的。”周继红还比较满意男台的发挥,“男子10米台配合的时间比较长了,所以发挥总体也比较正常。”

虽然新组合出现了不少问题,周继红表示还需要继续磨练。“组合的提高也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还希望在今后继续加强双人的配合。”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