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 史庆兰实现六连冠

2010年03月28日21:13新华网李劲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贵阳3月28日电(记者李劲峰)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28日在贵州福泉结束。当日产生的男、女个人计时赛冠军,分别被香港选手陈振兴和云南选手史庆兰夺得,史庆兰更是一人包揽今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前三站女子项目的六枚金牌。

在痛失男子越野赛金牌后,香港队车手陈振兴经过一晚上的休整,状态有所回升,从众多甘肃车手中成功突围,最终以16分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作为27日男子越野赛金牌得主的甘肃车手王祯落后6秒屈居亚军;该项目季军由甘肃队的秦平夺得。

在女子个人计时赛中,云南车手史庆兰在连夺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五枚金牌后,能否实现六连冠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比赛中,史庆兰没有丝毫松懈,凭借着良好的发挥,最终以18分39秒的成绩成功摘取今年的第六枚金牌,这一成绩也比获得第二名的甘肃队车手叶转转快了30多秒。来自浙江队的幸玉以19分53秒的成绩名列第三。

至此,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全部结束,云南队凭借史庆兰一人之力夺得两枚金牌;甘肃队收获一金三银两铜;香港队则有一金一银进账。据了解,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将转战贵州毕节。(完)

(新华网)

[责任编辑:liy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