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军粤三度对决火花四溅 大郅杜锋险些老拳相向

2010年03月28日20: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军粤三度对决火花四溅 大郅杜锋险些老拳相向

大郅进攻肘击杜锋引争议(点击查看组图

体坛网讯 军粤交手第三季,这是八一队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王治郅依然是替补登场,可是一登场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攻击欲望,甚至在一次进攻中与广东老国手发生冲突,两人双双倒地。其实这也是这个系列赛的一个缩影,大郅在杜锋的盯防下发挥明显受到影响,也难怪大郅情绪出现了失控。(点击观看论坛相关视频

在前两场的比赛中,八一队连败,可是第二场展现出来的活力让人惊喜,八一队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不过,连续两场比赛,在杜锋的防守下,八一核心王治郅表现受到了限制,两场比赛只拿到了31分,这对于八一队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此役再度交手,大郅依然是替补登场,而且上来就是单打朱芳雨得手,并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八一队稳住局势。

可是当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2分钟时,场上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大郅左侧要位硬往里抗,而广东老将杜锋毫不相让,背后死死的顶住大郅,杜锋有一个细微的拉人动作,两人同时倒地,此时两人都显得比较激动,场上的火药味十足,不过两人毕竟是国家队的队友,且也是老战友,并没有什么过激的举动。

这次冲突后,大郅两罚全中,并奉献了一次精彩的补篮,而杜锋也是篮下单打得手,显示出了不俗的状态,杜锋和大郅两位老将斗法还在继续。(小牛)

论坛推荐:广东无外援照样不行,谁能挡得住NBA弃将 CBA版块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