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亚青赛 厦门小将淘汰泰国选手闯进决赛

2010年03月28日20:04厦门网-厦门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从厦门伟士羽毛球队获悉,正在马来西亚参加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的厦门小将刘成,昨晚和队友包宜鑫合作,淘汰泰国选手,闯入今天的混合双打决赛。

刘成尽管在今年中青队冬训时才开始与包宜鑫合作,但两人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在团体赛中出场三次,取得全胜战绩,为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立功。在随后的单项比赛中,刘成/包宜鑫连胜四场,成为中国队惟一闯入混双四强的选手。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两人占尽优势,只用了21分钟,就以2比0轻松战胜泰国队的普德查拉特·皮西特/南那里沙巴。

刘成/包宜鑫将在决赛中迎战马来西亚的区耀汉与赖沛君。后者在半决赛以两局21比19险胜印尼组合苏瓦迪与德斯蒂雅拉。刘成/包宜鑫与这对马来西亚选手曾在三天前的混合团体决赛中交过手,当时中国小将取得胜利,也让中国队夺得了混合团体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jessicash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