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银河战舰”1加1小于2 朱广沪被动打丢好牌

2010年03月28日19:31体坛网Munez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场的赵旭日和锋线上的曲波这两大国脚内援表现很抢眼。赵旭日主罚了本队所有的定位球,变化多端的线路制造了很多杀机,而且还多次在中路带球突破到实德队的禁地,有望成为陕西队中路的进攻核心

中超首轮第二比赛日在陕西赛区打响,陕西中建队坐镇主场中新浐灞体育场迎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1比1握手言和。手握豪华阵容的朱广沪依然无法摆脱他骨子里保守的本质,在主场4万多名激情的球迷面前,朱广沪没能向球迷们展现出球队有多么让人信服的进攻实力。

朱广沪本场比赛排出了352的阵容,三后卫是桑托斯、孙继海和忻峰,坐镇中路的是双后腰赵旭日、萨利以及前腰卡隆,左右两个边路分别是于海和郑涛,锋线则由曲波和莱奥担当。

上半场,陕西队在阵地战中很难制造有效的进攻机会。赵旭日和萨利两名防守型后腰缺乏控球和组织的能力,两个边路的于海和郑涛更多的时候是以边后卫的身份参与到球队的防守中,两人没能大胆前插的前场来缓解中场拿不住球的局面。陕西队在进攻的时候更多的是将球直接打到大连队的身后,靠曲波和莱奥来名前锋的速度来冲击对手。但是中场的输送球缺乏准确性,前锋之间的扯动和接应也缺乏默契,并没有制造出好的破门机会,这种简单的打法并未威胁到大连队的球门。不能在进攻中给对手制造压力,自己不算默契的定位球防守就成了大连队的机会,上半时落后并不奇怪。

下半场,朱广沪做了两个方面的调整,将于海调整到左路,将更加擅长组织进攻的王云派上场,旨在增加中场的传控和节奏感。在场面上陕西队的中场确实发生了变化,不在一味追求速度,而是通过倒脚寻求机会,但是整体套路的不清晰和队友之间的默契依然影响效果,未能扭转局面。仅仅通过卡隆的点球勉强扳平了比分

朱广沪上半时的保守导致了球队处于被动,下半时再求变已为时已晚。面对如今的娃娃军大连实德队,朱广沪竟不敢在自己的主场上来就展开猛攻,过于求稳的后果就是无法赢得该赢的比赛,就得被扣上保守的帽子。

不过,从新引进球员的发挥看,中场的赵旭日和锋线上的曲波这两大国脚内援表现很抢眼。赵旭日主罚了本队所有的定位球,变化多端的线路制造了很多杀机,可惜队友并未把握住,而且还多次在中路带球突破到旧主大连实德队的禁地,有望成为陕西队中路的进攻核心。而曲波在右路也制造了多次传中的机会,他的速度和经验将成为陕西队今后的法宝。陕西队的阵容不可谓不豪华,面对如此优越的资源,我们应耐心等待教练为球队摸索出来合适的打法,队员们互相培养出来默契。假以时日,相信陕西队不会让球迷们失望的。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oseBl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