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小胖鲁尼附体 卡隆领衔锋线三巨头

2010年03月28日18:33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首轮争夺,F4中除了长春亚泰被升班马辽宁逼平外均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本轮最大冷门莫过于上海申花客场2球完败在长沙脚下,此外,被称为中超皇马的夺冠热门陕西主场被大连队1-1逼平。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门将:杨程(山东鲁能)

本轮李雷雷大腿拉伤,许久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替补门将杨程只得匆忙上阵,不过比赛开始后,杨程很快进入状态,正是前30分钟他多次扑出绿城威胁球才保证了鲁能熬过了危险期最终拿下比赛,尽管他需要对第2个失球负上一定责任,不过鲁能的胜利杨程绝对要记上一功。

后卫:王霄(天津泰达)

在闹出“合同门”事件后,王霄被推上球队核心的位置,本场比赛王霄也没有辜负队长袖标的责任,在天津一球落后时,正是下半场他的头球破门帮助天津客场惊险的拿到了一分。

后卫:梅萨(大连实德)

能攻善守的梅萨让人依稀想到了颠峰时期的埃德尔森,本场比赛梅萨除了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外,还积极参与球队进攻,他打进的那个进球正是凭借他永不放弃的信念。

后卫:刘建业(长沙金德)

在入选国家队后,刘建业无疑成为了长沙队中的领军人物,本场面对上海申花,刘建业被球队推上了中场位置,不过多面手刘建业很快就熟悉了新位置,并很好的完成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将申花队的右路进攻打的几乎瘫痪。

后腰:赵宏略(大连实德)

正是因为赵宏略的出现才让大连队安心的将赵旭日放给了陕西,本场比赛赵宏略在中场很好的完成了球队的防守任务,在与赵旭日和萨利的对抗中,赵宏略丝毫不处下风,身体强健的他将是实德队的未来中场核心。

边前卫:曲波(陕西绿地)

这仅仅是曲波转会陕西打的首场比赛,不过曲波很快融入进了球队并成为球队的主攻点,下半场正是依靠他的突破才为球队获得了扳平比分的点球,此外,他还有2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边前卫:乔尔-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揭幕战差点成为升班马南昌的陪衬,在上半场无法打破僵局时,洪元硕第一个想到了替补席上的乔尔-格里菲斯,大格一上场就为球队打破僵局,澳洲猛炮不愧是可以扭转乾坤的球员。

前腰:王永珀(山东鲁能)

小胖本轮两个进球价值连城,在鲁能大门摇摇欲坠时,他第一个进球帮助鲁能稳定住了局面,他第2个进球帮助鲁能彻底锁定胜局,凭借他的神勇表现,鲁能最终拿下劲敌绿城,走出了亚冠2连败阴影,也为中超开了一个好头。

前锋:韩鹏(山东鲁能)

在绿城扳平比分士气上来之时,韩鹏用一个超高难度的凌空侧勾为山东队稳定住了局面,一旦他可以找回昔日颠峰状态,韩鹏绝对是目前国内的第一中锋。

前锋:卡隆(陕西绿地)

没有试训就直接签约让大家对卡隆的状态一直存有疑问,不过本场比赛卡隆用精彩的表现给了质疑他的人一个最好的答案,除了打进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卡隆本场比赛还有多次出彩镜头,尽管与颠峰时期相差颇远,但如果能保持目前这个状态,他将给中超联赛带来一笔宝贵的财富。

前锋:阿卡尼(长沙金德)

申花队的恩朗有着喀麦隆“小魔兽”的美名,长沙的阿卡尼也有中超德罗巴的头衔,在这场魔兽之争中,阿卡尼无疑笑到了最后,长沙正是凭借他的进球打开了胜利之门,除了一个进球外,他还多次威胁申花队大门。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