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弘直言陕西很强大 朱广沪遗憾得势不得分

2010年03月28日18:19腾讯体育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球队本场的表现,朱广沪表示,球队创造了一些机会,这是可喜的一面,但没能将优势转化成进球,这还需要以后慢慢调整,队伍需要去磨合。

腾讯体育讯 在中超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里,浐灞队没能在主场5万名观众的助威下取得一场开门红。赛后,大连实德主教练徐弘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在浐灞主场拿走一分很满意。而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则表示,结果有些遗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徐弘对自己球队的表现似乎很满意,在谈到客场拿到的一分时,其表示很满意。在他看来,每年联赛的前几场比赛都不是很好打,这个情况之前就出现过,而今年大连首战客场面对阵容强大的陕西,因此在客场拿分即算是完成任务。谈到自己队员的表现,徐弘称队员很努力,但他希望队员能尽早从这场比赛中走出,因为在他看来,与浐灞队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的比赛才是应该考虑的。“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很难打,因此球队会提前准备。”在谈到对手陕西队时,徐弘称赞陕西队今年很强大,在本场比赛中攻势如潮,同时他也送上了自己的祝愿,希望浐灞队在以后能表现的更好。

新赛季首个主场,5万名球迷助威,浐灞遗憾的错过了开门红,对于这个结果,发布会上朱广沪直言有些遗憾。不过同时他也表示,足球场上变化很多,尽管赛前预言陕西拿下本场比赛的呼声很高,但实际到了比赛中,比赛的走势有时候瞬息万变。拿今天的比赛,他透露浐灞先丢球在自己赛前的考虑中。在他看来,根据不同的情况制定不同的打法,这样才能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局面。

对于球队本场的表现,朱广沪表示,球队创造了一些机会,这是可喜的一面,但没能将优势转化成进球,这还需要以后慢慢调整,队伍需要去磨合。球队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就是加入了众多球员后的磨合过程。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通过训练比赛,让队伍尽早能够融合。在谈及下个对手时,朱广沪低调的表示,下场比赛并不好打,球队会提早介入准备,争取取得一场胜利。对于卡隆被换下场,朱广沪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卡隆在场上表现抢眼,但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高水平联赛,因此体能还存在一定问题。不过相信通过调整,这位前国米球星会逐渐找回昔日的状态。

相关新闻:

马德兴:别再提“皇马” 两问题让浐灞难称霸

西北狼狂轰20次难取胜利 中超皇马起航遇暗礁

朱广沪:球队磨合至少要五轮 卡隆表现没得说

沪名嘴:赵旭日难堪核心使命 卡隆有望成舵手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中超首轮焦点战陕西主场1-1战平大连 中超版块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