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卡隆PK安贞焕谁是犀利哥? 最大牌对决无胜者

2010年03月28日17:34腾讯体育Q13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安贞焕和卡隆可以算得上本赛季中超最大牌的外援,但从中超首轮的比赛来看,两位30+射手的状态都不够理想。

腾讯体育讯 两人过往的履历来看,虽说都曾在意甲获得过认可,但只有在01-02赛季,两位射手才算是真正同在一个联赛有过正面交手。当时,安贞焕正处于黄金时期,经历着自己意甲的第二个赛季;而卡隆凭借着博洛尼亚、热那亚、卡利亚里、雷吉纳以及维琴察等5支球队效力所积累下能量于2001年夏卡被国际米兰队重新召回,当时他在队中出任克雷斯波和维埃里的替补,表现尚可。

论资历,卡隆无论是在效力球队还是转会累计总身价上都要高出安贞焕一筹。01/02赛季,国米将卡隆签回球队花费了近1300万欧元,04/05赛季,摩纳哥签下卡隆也花费了500万欧元。之后,卡隆的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游走于希腊和沙特等联赛,几次更换球队也均是自由身。安贞焕职业身挂中最大的一次转会就发生在他登陆意甲时,当时还身处意甲的佩鲁贾花费了350万欧元将他签下。在他效力意甲的两个赛季里,安贞焕基本上坐稳了佩鲁贾主力前锋的位置,若不是韩日世界杯上他的进球,韩国人也不可能如此匆忙的作别意甲。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已经有人担心卡隆的状态是否能够真正的恢复,毕竟塞拉利昂人从今年1月开始就已无球可踢,而且伤病因素让他的训练也不够系统。从本场比赛的过程来看,卡隆的状态也的确不够理想,与身旁的美国外援莱奥相比,卡隆并无过人之处,在冲击力方面甚至还不比美国人。

全场比赛进行至第50分钟,卡隆在禁区内控球被洛佩兹踢倒,裁判判罚点球,卡隆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1,陕西扳平场上比分。这个进球算得上卡隆本场比赛中唯一的闪光点。进球后,卡隆抱起球招呼队友们重新投入比赛,这一细节体现出了他良好的比赛态度,但回到正常的比赛中,卡隆又重回低迷。

与巅峰时期的卡隆相比,如今的塞拉利昂人只保持了以往的身材,从奔跑速度和灵活性来讲,他已于国米甚至摩纳哥时期都有了较大的差距。1979年10月出生的卡隆只有30岁,从理论上来看,如果能够通过比赛调整,他依然有提升状态的空间,但单从这场比赛来看,他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

和卡隆一样,34岁的安贞焕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的表现也不够理想。由于詹姆斯还在禁赛期,徐弘不得不将安贞焕顶在最前端,这也并非安贞焕最熟悉的位置,从整场比赛来看,安贞焕只在第30分钟长传策动了大连队的第一个进球,其余的比赛里,他虽然尝试着回撤拿球,但效力不够理想,并未达到上赛季的水准。

从联赛第二轮开始,大连实德的詹姆斯禁赛期满,将重新回到阵容中。这可能会给大连实德前场注入新鲜活力。实际上,徐弘赛季初愿意签下速度和冲击不足,但传控俱佳的博尔科,还是考虑到詹姆斯的位置可以提前,在其身后辅以安贞焕和博尔科。联赛首轮的进程也证明,安贞焕或者说大连实德的确离不开詹姆斯。

相关新闻:

中超两头牌外援平分秋色 卡隆难防安贞焕出彩

朱广沪:球队磨合至少要五轮 卡隆表现没得说

最佳阵容:小胖鲁尼附体 卡隆领衔锋线三巨头

中超首轮10大外援:卡隆捍卫尊严 堤亚哥遗憾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中超首轮焦点战陕西主场1-1战平大连 中超版块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