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王永珀井喷梅开二度 无愧鲁能新核

2010年03月28日17:25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小胖”王永珀梅开二度,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取胜,帮助困境中的山东鲁能艰难的赢得了新赛季中超的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鲁能击溃来势汹汹的豪华军团杭州,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走出亚冠阴影。小胖王永珀梅开二度,先后攻入首开纪录和锁定胜局的入球,帮助鲁能拿到三分。愈发具有大将之气的王永珀,将是鲁能争冠的最重要保障。王永珀的井喷来的颇为及时,终止了鲁能下滑势头的同时,也为即将展开的亚冠生死战讨了一个好的彩头。对于王永珀来说,同浦项的决战才是证明他能力的最佳舞台。

最佳球员:王永珀井喷梅开二度 无愧鲁能新核

王永珀庆祝进球

锋线尚欠磨合、边路攻击力有待提升,鲁能在进攻上的问题依旧很大。这就要求王永珀挺身而出,以个人能力来帮助鲁能走出困境。实际上过去两个赛季里,王永珀也确实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08和09赛季里,王永珀各为鲁能打入了七粒联赛入球。昔日球队进攻核心郑智离开后,王永珀迅速上位成为球队新的核心,这也是鲁能近年来始终保持着强大竞争力的根源所在。

本轮面对豪华军团杭州时,刚刚经历了亚冠失意的鲁能可谓哀兵作战,很少看好他们能够迅速走出低谷。这场比赛里王永珀成为了山东队的场上英雄,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帮助球队拿到关键的三分。这场比赛鲁能的首个进球,便是王永珀以一记力道十足的任意球直接轰开了对手的球门。而在下半时比赛里,王永珀又以价值连城的头球破门再度建功,帮助鲁能彻底锁定了场上的胜局。一场比赛两度为球队建功,王永珀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若非他下半场刚开场时的远射稍微偏出,王永珀甚至可以在这场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

当然王永珀并非仅仅有两个进球而已,他的带球突破和串联能力,也令杭州队大感头疼。王永珀时刻都能够洞悉场上的局势,知道什么时候该自己盘带什么时候做给队友,毫不拖泥带水。王永珀场上的出色发挥,有力的牵制了杭州队的防线,也为队友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这场比赛鲁能的立体式进攻颇具成效,正是来源于王永珀场上的良好状态,有效的带动了整个球队。即可以作为中场组织者来给队友制造杀机,必要时也能像影子前锋般如影随形迅速杀到。这样的王永珀绝对令所有对手感到战栗,也令鲁能的前场攻击力更加恐怖。

相比较前几个赛季,王永珀明显更上层楼,联赛首战即迅速上位也将给他带来十足的信心。战胜新贵杭州只能算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对于王永珀来说更大的挑战还在后头。当王永珀打入第二个球后,鲁能便将其换下保存实力。毕竟下周中对于鲁能来说有一场更加重要的较量,面对亚冠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鲁能除了胜利没有退路。未雨绸缪的鲁能已经将精力投放到这场比赛中来,介时鲁能能否逃出生天挽救自己的亚冠命运,王永珀仍然将是球队的最重要倚仗。()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