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罗伊祭神准投篮 开拓者轻松捕黄蜂

2010年03月28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罗伊祭神准投篮 开拓者轻松捕黄蜂

罗伊德风头压过了保罗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开拓者在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凭借着罗伊和奥尔德里奇的双剑合璧,开拓者仅用三节就摧毁黄蜂,最终以112-101击败对手。

罗伊全场比赛14投12中,几乎是弹无虚发,而赛后罗伊接受采访时也声称当自己投中第一个球时,就已经感觉到今晚将会完成爆发,当时他在马库斯-桑顿犯规的基础上还能将球送进篮筐,手感极其出色。“就拿第一个球来说,当时他碰到了我的肘部,但是我依旧感觉良好。”罗伊说道,“往往开局打出好状态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你,因为这可以提升你的信心。”

罗伊前12投11中,更令人称奇的是这12次投篮里仅有两次是通过篮下的上篮完成,罗伊的火爆状态似乎也传染给了开拓者,他们在前47投36中,命中率高达76.6%。赛后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也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看到他们将球送进篮筐,这种感觉真得很棒。”麦克米兰说道,“我们拥有一群能够将球稳定送进篮筐的球员,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布兰登(罗伊)以及安德烈(米勒)都是这样的球员,我认为我们打出了内外结合,我们把球都投进了,当做到这点时,我们的防守也变得极具侵略性。”

赛后黄蜂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也认为球队在防守端不够努力。“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没有做到足够的努力。”韦斯特说道,“这让我们失去了抵抗。”

(猫大熊)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