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想要摆脱低迷 远离头号“易蜜”范帅为上

2010年03月28日13:15体坛网陆学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8日,新泽西篮网客场83-106惨败芝加哥公牛,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经历了上场31分的惊艳之后,阿联受困于犯规危机,仅仅获得17分钟出场时间,9投3中拿下7分8篮板,太空易重回人间,而与他搭档的洛佩兹也仅仅11投2中,拿下7分6篮板。内线全面低迷,篮网23分的惨败也就不足为奇了。而这只是表面的现象,关键时刻主教练范德维奇对球员的不信任,频繁的换人中让阿联和洛佩兹逐渐迷失了自我。

  靠手感吃饭是阿联的绝大法宝,上场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16次出手12中,80%的命中率让人咋舌。但是今天面对运动能力更强的公牛,阿联开场之后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但是随着犯规危机的困扰,主教练范德维奇也为了保护自己的爱徒,就匆匆把他换了下来,而这正是阿联状态刚刚恢复的时候,这也直接导致下半场出场之后完全找不到进攻方向。范帅表面上的溺爱却让阿联无奈的折返跑中逐渐丧失了获胜的信心。

  今天比赛一开始,哈里斯出手不中,阿联就强势的抢下进攻篮板,面对米勒上篮命中得分,状态正佳。但是此后面对身体素质更为出色的吉布森,防守端的乏力让他早早的吃到两次犯规,正当他还在寻找对付吉布森的办法的时候,范帅的换人也随着到来,拿下2分4篮板的易建联只能提前下场,这时候第一节才过了3分40秒,篮网6-2领先。公牛乘机在内线发起攻击,当范帅再想起阿联的时候,篮网也已经落后7分了。

  第二节回来后,阿联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再次找回状态,面对吉布森的再次挑战,阿联再度中投命中,此后的3分入网也证明了他的手感,他需要的是更多队友的支持。这时候篮网已经落后11分之多,进攻端越来越急躁让他吃到第三次犯规,果然,范帅又大手一挥,用洛佩兹将他换了下来,再次打乱阿联的进攻节奏,篮网也落后20分之多。

  下半场再次登场,阿联显然已经没有了进攻的热情,第四节也早早坐到比赛结束。对洛佩兹的使用,范帅也是如此,只要场上一犯错马下就被换下,这对球员的信心也是极大的打击,用费球员之时也丧失了取胜的最好良机。阿联想要摆脱低迷,还是远离头号“易蜜”范帅的好,因为正是他毁了阿联的前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