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专家解读阿里纳斯未来 奇才没理由解约

2010年03月28日1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专家解读阿里纳斯未来 奇才没理由解约

阿里纳斯将何去何从?(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奇才当家控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因为更衣室非法持枪被判2年缓刑,5000美元罚款,外加400小时社区服务,劳教30天。对阿里纳斯来说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那么,“零号特工”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呢?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从五个方面解读了阿里纳斯的未来。奇才没有充分的理由和阿里纳斯解除大约还有8000万美元的合同,阿里纳斯的重罪让奇才没办法解除合同,很大的原因是阿里纳斯只需要进行30天劳教改造。奇才也不会买断阿里纳斯的合同,下赛季后阿里纳斯还会回到奇才,而阿里纳斯的携枪案只不过是奇才本赛季噩梦的一部分。奇才总经理格伦费尔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阿里纳斯下赛季将会继续身穿奇才的球衣,奇才并没有终止阿里纳斯合同的计划。(浪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