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8中3仅7分难敌罗伊 黄蜂主场完败开拓者

2010年03月28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8中3仅7分难敌罗伊 黄蜂主场完败开拓者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开拓者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112-101击败对手,

开拓者方面罗伊14投12中拿到28分7次助攻,奥尔德里奇贡献24分5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3分,坎比贡献11分14个篮板2次助攻,贝勒斯送出9分5次助攻,安德烈-米勒也有8分8次助攻进账;黄蜂方面保罗登场31分钟仅8投3中拿到7分,此外他还有10次助攻3次抢断,达伦-科里森替补登场拿到22分5次助攻,大卫-韦斯特贡献18分3个篮板,奥卡福拿到14分5个篮板。

开场后开拓者就打了梦幻般的内外结合,在罗伊和奥尔德里奇的引领下开拓者打的势如破竹,而黄蜂则是陷入到进攻不利的困境,全队没有一位能够连续构成攻击的得分点,待罗伊在本节进行到6分41秒时上篮得手,开拓者以17-9领先,此后大卫-韦斯特逐渐在进攻端找到感觉,在他的带领下,黄蜂开始掀起反扑,不过开拓者依旧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首节战罢黄蜂以23-28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开拓者的进攻势头依旧不减,而黄蜂方面也可以通过达伦-科里森的快速推进打出快攻反击,待安德烈-米勒在本节进行到5分43秒时跳投得手,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之后黄蜂利用替补的作用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开拓者的进攻连贯性十足,罗伊和奥尔德里奇轮番发炮,一波13-2的攻势过后,半场比赛结束开拓者以57-41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上来就在进攻端展开火拼,开拓者方面罗伊和奥尔德里奇的内外组合依旧强势,而黄蜂方面则依靠奥卡福和大卫-韦斯特这两位内线的得分来带动进攻,双方的命中率均非常可观,但是和开拓者的多点开花相比,黄蜂的得分点过于集中,待贝勒斯在本节进行到1分51秒时命中三分,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以90-68领先。

末节比赛上来后,朱万-霍华德韦伯斯特连续进攻得手,开拓者将分差拉开到26分,比赛此时依旧基本失去了悬念,两队最终均换上替补阵容来应对最后的垃圾时间,最终开拓者以112-101轻取黄蜂。(猫大熊)

下场预告:3月30日,8:00直播湖人VS黄蜂

相关新闻:

罗伊平庸中仍有贡献 他非詹姆斯科比亦可领军

无“独”不丈夫 罗伊变身真正领袖尚需蜕变

张大维:罗伊是个聪明人 他能“独”得很出色

杀手罗伊意志坚强 前14投不中第15投一样绝杀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