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麦蒂结梁子时日已久 小斯:我不是他粉丝

2010年03月28日11: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8日,昨天菲尼克斯太阳132-96大胜纽约尼克斯之前,斯塔德迈尔曾经和麦克格雷迪打起了口水仗,小斯更是爆料自己和麦蒂恩怨已久。

斯塔德迈尔说:“我不是麦蒂的粉丝,无论是他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球员都是如此。”不过小斯也表示,如果尼克斯开出合适的价格自己也会与其签约,麦蒂的去留并不会成为其加盟的障碍。

其实两个人的恩怨由来已久,早在小斯的高中时代两人就结下了梁子。小斯回忆说,在小斯上高中时,已经是NBA明星的麦蒂曾经到学校看橄榄球比赛,但是对麦蒂很崇拜的小斯想从自己的偶像那里得到一些建议,他说:“我在高中的时候试图接近他,并且希望能够得到一些从高中进入NBA的一些建议,他当时对此几乎没说什么。如果是一个来自我家乡的小孩问我:‘阿玛雷,我想直接从高中生就进入NBA。’那么我就会告诉他大学相当重要,教育也很重要。但当时我从麦蒂身上什么建议也没有拿到,当我问他时,他几乎什么也没说。”

不过麦蒂对此却不认帐,他说自己非但没有打橄榄球的朋友,而且他也记不起曾经有过这样的一场比赛。麦蒂还说他曾经和小斯通过电话,并且给过小斯一些建议。对于小斯之所以这样说,麦蒂反击道:“我觉得他只是想干扰我的比赛心态。”

当记者将麦蒂的回答告知小斯时,斯塔德迈尔依旧不依不饶:“他不记得了?他要是对这件事什么也想不起来的话,我一点也没觉得奇怪。”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