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火箭凭纯手感打球 内线力量极度匮乏

2010年03月28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101-109负于对手,在比赛过程中,央视解说员于嘉也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在打出了完美的首节后,火箭在第二节呈现出疲软的一面,单节只得到11分,半场结束他们以45-62落后对手。对此于嘉点评道:“火箭真的只能靠手感来维系场面,他们手感好的时候就打的好,目前看来是只凭纯手感打球,这还是由于内线力量比较匮乏,球队只能靠中距离和外线的投篮来拉动进攻。如果你光看第一节的话,你会觉得火箭天下无敌,不过在第二节当湖人开始发力时,火箭和对手的实力差距就显现了出来。”

第三节上来不久,斯科拉便造成了加索尔犯规,对此于嘉点评道:“斯科拉充分发挥了他造进攻犯规的能力,在这一项特点上,他和瓦莱乔有一拼,两个从南美出来的人或许可以争一下。”

在第四节科比只差1次助攻就将凑成三双,而湖人连续几次进攻不中,科比也出现了进攻犯规,对此于嘉也点评道:“现在湖人的进攻比较执拗,他们都希望科比能够送出这次助攻,而科比自己也想要这次助攻,看来三双对一个球员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最终火箭无悬念输掉比赛,于嘉点评道:“火箭目前的阵容能够打到这个地步依旧实属不易,所以对他们也无法要求太多,球迷们也需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来看球,每个球队都会遇到不同的情况,而火箭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他们本身实力有限,没办法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猫大熊)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小布26分仍难阻火箭主场负于湖人 丰田中心给湖人的欢呼声竟高过火箭

一度压制科比的泰勒成火箭最大惊喜 姚明离开火箭 您希望他去哪支球队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