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下赛季归奇才 总裁自信大将军必爆发

2010年03月28日10: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在阿里纳斯因为在更衣室非法持枪被判劳教30天之后,奇才队老板格伦菲尔德重申阿里纳斯将在下赛季回归球队。

格伦菲尔德说:“我们不会毁掉与阿里纳斯的合同,我们会和他并肩作战。阿里纳斯是我们球队的一员,明年他将回归,他仍然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

对于阿里纳斯被判劳教30天,并且要服务社区400小时以及罚款5000美元的判决。格伦菲尔德表示:“这个判决可以使我们安下心来应对今后的比赛。”菲尔德说自己并没有和阿里纳斯接触过,他希望和阿里纳斯坐下来谈谈。

虽然格伦菲尔德宣称阿里纳斯下赛季会留在奇才队,但是人们却担心格伦菲尔德下赛季是否还可以留在奇才总裁这个位置。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格伦菲尔德说:“我认为做的还不错,我们将看到新的球队拥有者接过球队后的变化。如果你们看到了我在这里所做的一切,我已经重组了好几次球队。未来是一个新的挑战,我期待着它的到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