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7分8板受困犯规 篮网惨败公牛错失三连胜

2010年03月28日1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7分8板受困犯规 篮网惨败公牛错失三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客场以83-106惨败公牛,遗憾的未能取得三连胜。阿联全场比赛9投3中贡献7分8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天的上场时间由于犯规问题被大大压缩,仅获得17分06秒的登场机会。

威廉姆斯16分6篮板,海耶斯14分,罗伯茨13分,哈里斯8分9助攻,易建联7分8篮板,洛佩兹7分6篮板。公牛方面帕戈25分5助攻,吉布森22分13篮板,米勒14分6篮板,瓦里克10分,罗斯7分5篮板9助攻。

阿联在上一场比赛狂砍31分,因此本场比赛一开始他便显得非常兴奋,刚开场仅15秒,他便抓到前场篮板并完成双手暴扣,随后他又连续抢到三个后场篮板。然而阿联今天的问题在于犯规,他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连吃两犯,殊为可惜。阿联下场后篮网一度占优,海耶斯底线投中后客队以11-7领先。但吉布森随后连造犯规并6罚5中,还让阿联的替身亨弗里斯也身背两犯。另一名替补布恩登场后篮网逐渐落入下风,米勒连续三分命中,吉布森接米勒助攻后暴扣再得2分,主队以24-18反超。首节篮网暴露出内线防守太差的问题,让吉布森一人单节狂砍14分4篮板,并以23-28落后进入次节。

公牛次节开战仍先发制人,瓦里克和帕戈连续投中助主队送出9-0的高潮,阿联随后临危受命上场,而他上场后不久便在底线跳投命中。随后他又在外线命中三分,32-45。然而今天裁判却横竖看阿联不顺眼,很快又在进攻端吹了阿联个人第三次犯规,因此小易只能带着7分5篮板的数据饮恨作壁上观。而公牛之后趁势又送出8-0的冲击,并以53-32领先21分之多。好在篮网最后时刻也连得5分,半场战罢总算将差距追近到37-53。

易地再战后海耶斯连续投中3个三分,篮网神奇的将16分的分差缩小到7分并迫使公牛请求暂停。然而客队该节内线却打不开局面,阿联和洛佩兹先后挨了吉布森的大帽。相反公牛在被对手追近到7分后突然爆发并送出一波25-8的冲击波,并在该节结束前以78-54领先24分之多。而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公牛更是挥洒自如,连诺阿都开始客串控卫并频频运球通过后场。阿联该节一分未得仅抢到3个篮板。被亨弗里斯替换下场,而三节战罢,篮网也以56-82大比分落后,基本提前缴枪。

由于分差实在太大,篮网末节提前选择放弃,范德维奇也是意兴阑珊,再也没让阿联,洛佩兹等主力上场。双方替补在场上对战,消磨完整节的垃圾时间。

杨威利

阿联7分8板受困犯规 篮网惨败公牛错失三连胜

罗斯上篮,阿联只能望球兴叹(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3月30日,7:30直播马刺VS篮网

相关新闻:

先发:公牛三后卫齐出 阿联对位野兽派菜鸟

球迷埋怨队友炮轰逼出31分 阿联不再当酱油男

阿联洛佩兹真正融合 篮网距离最烂又远了一步

NBA官网:阿联破得分纪录 篮网赛季首获连胜

阿联31分创生涯新高 篮网连胜擒活塞双喜临门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阿联受犯规困扰篮网客场不敌公牛 洛佩兹难成大器 离开他方可易飞冲天

阿联爆发只是偶然,篮网已不适合他? 阿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走过的路 易建联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