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篮网惨败公牛失三连胜 阿联7分8板受困

2010年03月28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客场以83-106惨败公牛,遗憾的未能取得三连胜。阿联全场比赛9投3中贡献7分8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天的上场时间由于犯规问题被大大压缩,仅获得17分06秒的登场机会。

威廉姆斯16分6篮板,海耶斯14分,罗伯茨13分,哈里斯8分9助攻,易建联7分8篮板,洛佩兹7分6篮板。公牛方面帕戈25分5助攻,吉布森22分13篮板,米勒14分6篮板,瓦里克10分,罗斯7分5篮板9助攻。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阿联受犯规困扰篮网客场不敌公牛 洛佩兹难成大器 离开他方可易飞冲天

阿联爆发只是偶然,篮网已不适合他? 阿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走过的路 易建联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