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抵京受粉丝热捧 笑对恐将提前对决火箭

2010年03月28日03:41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午,即将出战29日开战的斯诺克中国赛的众多名将抵达北京,希金斯、傅家俊等人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昨天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由于同时还有影星张震以及一个韩国当红组合抵达,所以出口处挤满了各类的粉丝团体。奥沙利文的粉丝也到了机场,但当得知“火箭”并不在其中时显得有些失望。随着CA938航班的落地,希金斯、艾伯顿、傅家俊等球员相继走出。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受到了最热烈的欢迎,他的粉丝非常热情,希金斯表示一定会争取获得冠军回报这些球迷的支持。不过从签位看,他很有可能与奥沙利文提前上演巅峰对决,希金斯笑称两人的每次比赛都是精彩的对决。今天球手将参加赛前例行的选手见面会,其中一些人将参与组委会组织的与球迷的互动。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