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再逢冤家公牛现弱势 篮网或摆脱耻辱

2010年03月27日2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队替补阵容

公牛:穆雷、沃里克、帕戈

作为公牛替补席上具有活力的球员,穆雷和沃里克从来都是抢分高手。一内一外,内线彪悍,外线精准。他们需要的只是稳定,一旦他们偃旗息鼓,那么对于公牛来说,将是极大的杯具。

帕戈身为罗斯的替补,在罗斯缺阵的时候,亦鲜有精彩的发挥。对于他的期望,从来不用太多。

篮网:罗伯茨、泰伦斯·威廉姆斯、亨弗里斯

篮网同样有三员悍将藏于替补席中,论得分能力,罗伯茨和亨弗里斯并不比穆雷和沃里克差,而泰伦斯更是尤胜帕戈一筹。但是赛场讲的终究是临场发挥,公牛三员老将,篮网三人中除了亨弗里斯都是菜鸟。经验有时候往往也会限制发挥。

■上次交手战绩

2009年12月9日 公牛101-103篮网

不翻翻资料,可能就忽略了这一场比赛,这也是篮网最大的优势。这是篮网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当时4天之前,篮网刚刚主场拿下山猫(赛季首胜)。虽然只是赢了2分,但是赢了就是赢了。相信这一场比赛也会给篮网队员们打不少气。

而显然,对于公牛来说,这是十分不利的。如果再为篮网送上一胜,那么本赛季三次交手,篮网至少占得2胜,芝加哥人的面子上可不是太好看。尤其是这种追赶季后赛的时候,如果再输给篮网,那么进不进得了季后赛再说,两输篮网也定让联盟他家笑话。从这样看来,公牛倒不是篮网的拦路虎了,而篮网已然成为了公牛的冤家对头。(小鱼儿)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