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不在乎阿泰的恭维 我和他没有可比性

2010年03月27日1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将在明天主场对阵湖人阿里扎和阿泰也将迎来直接对话。

“阿里扎是一位比我更加出色的球员。”阿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他是一位更好的球员,他拿过总冠军戒指,而我没有,我不能和他相比。”

关于阿泰和阿里扎究竟谁能适合湖人,这个争论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而阿泰也有自己的观点。“我觉得应该是他。”阿泰表示,“他是一位角色球员,一位非常出色的角色球员,而我从来没有扮演过角色球员。”

“我经常要承担重任,这对我来说就不一样了。”阿泰说道。

不过阿里扎对阿泰的恭维不置可否,“阿泰干得很出色,适应一个全新的体系非常困难,尤其是在第一个赛季。”阿里扎表示,“如果这是他要说的,我感谢他能这么说,但是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当被问到阿泰是否是真心诚意说出这样的话时,阿里扎表示并不在乎。“我不知道,但不管怎么样,他在湖人队,而我在火箭队,我们都有各自需要做的工作。”阿里扎说道,“我没有听到他具体是怎么说的,即使就算是我听到了,也不会太在意。阿泰体重260磅,他的身材更强壮,而我更灵活一些,没有什么可比性。”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