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大将军逃脱牢狱之灾 下赛季初可回赛场

2010年03月27日1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大将军逃脱牢狱之灾 下赛季初可回赛场

阿里纳斯持枪事件暂时告一段落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据ESPN报道,奇才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持枪门”事件今天开庭,最终华盛顿当地法院对大将军网开一面,对其作出了如下判决:阿里纳斯被判进住“重返社会训练所”进行社区改造30天并缓刑两年,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外加400小时社区服务。

“重返社区训练所”是一个过渡性住宿式社区矫正机构,作用是让犯罪人度过危机和提高适应环境的能力,让犯罪人在服刑期间一样能够感受到家庭的温暖。阿里纳斯在法庭上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他表示:“每天当我醒来的时候,我都希望这一切没有发生过。”

阿里纳斯对判罚结果没有作出任何评论,不过他的律师表示非常满意,并在声明中说到:“对于阿里纳斯来说,能够用捐款和做社区服务来弥补自己的过错,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他非常感谢法庭能给他重返球场的机会,他也将全身心投入到社区服务当中,以此来救赎自己。”

对于阿里纳斯来说这样的结果无疑是最理想的,因为如果奇才不与他解约的话,那么下赛季揭幕战他就能够回到球场。不过目前奇才还没有决定怎样处理这件事情,“阿里纳斯已经认识到错误,他也会尽力来弥补自己的过错。”奇才总经理恩尼-格伦菲尔德说,“现在我们会将精力转移到球队的重建方面,我们会让球迷感到满意的。”

“持枪门”另一位主角加瓦利斯-克里坦顿,在此前的审判中被处以一年缓刑以及社区服务。据阿里纳斯的律师表示,阿里纳斯经常和克里坦顿连续,而且还给了克里坦顿三万美元,资助他的母亲进行脖子手术。

(掌擂)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