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安东尼绝杀猛龙 甜瓜直言感觉很棒

2010年03月27日1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安东尼绝杀猛龙 甜瓜直言感觉很棒

安东尼成功扮演救世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掘金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最终凭借安东尼的压哨绝杀,他们以97-96击败对手。

这场比赛堪称是一波三折,猛龙在前三节结束还持有9分的领先,第四节掘金掀起了疯狂的反扑,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6秒时波什造成内内犯规两罚一中,此时猛龙领先1分,不过安东尼顶住压力,在18英尺距离命中压哨跳投,从而终结了比赛。“能够在客场完成这样的致命一击,你将会成为从中获取到更多的乐趣。”安东尼赛后说道,“说实话,我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有两万球迷在对抗着你,而你投中一球就可以让他们鸦雀无声,这样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最后几个回合极其具有戏剧性,安东尼跳投不中,两队抢到了一块,最终内内捡到了篮板,他将球传给比卢普斯后,后者直接将球递给了安东尼,由甜瓜完成了绝杀。“昌西拿到了球,我当时看到他们去夹击他了,所以我就选择了向篮下空切,当我投出这一球时,我觉得投得有些过。”

波什得到18分12个篮板,正是龙王最后关键时刻的两罚一中给了掘金机会,看到煮熟的鸭子飞了,波什也觉得很沮丧。“输掉这样一场接近的比赛,的确让人很受伤。”波什赛后说道,“但不管怎样,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需要将它抛在脑后,去准备下一场比赛。”(猫大熊)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