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假赌非中国足球独有 名表事件不好评价

2010年03月27日13:1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做客腾讯体育,有关中国足球的现状和发展方向谈到了自己的见解。中国足球的扫赌反黑工作如火如荼,国字号也并非难以玷污的铁板一块,前不久沸沸扬扬的蔚少辉名表事件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韦迪也对此事谈及了自己的看法。

韦迪坦言扫赌反黑是个长期的过程,不能这次结束便一了百了,这个是经济社会和市场经济大背景下的必然结果。假赌现象并不是中国足球特有的,高水平的欧洲联赛同样存在这种情况,包括中国其它领域和行业也存在这样的毒瘤,足球沾染上这类社会问题是必然结果。中国足球应该加强行业自律,通过有效的监督机制防患于未然,避免影响正常的联赛和国字号的运行和提高。不敢说肯定杜绝假赌现象,但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解决。至于名表事件韦迪表示自己不好对此事进行评价,没有看到当事人戴过名表也不了解具体的价值。但仍然感谢这种善意的提醒,会努力约束工作人员在廉洁自律方面做的更好。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