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教练爆吴敏霞郭晶晶只交流业务 私下几无交往

2010年03月27日12: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教练爆吴敏霞郭晶晶只交流业务 私下几无交往

体坛网讯 3月26日,中国跳水名将吴敏霞参加了一次签售活动。在活动期间,她再次被问到“一姐接班人”的问题,吴敏霞坦言,与郭晶晶相比,何姿“更像是朋友”。

“霞姿”组合并没有人们想象的紧张,尽管何姿作为“新一姐”的另一名候选人,对吴敏霞地位形成的威胁几乎是致命的,但吴敏霞在这位新搭档面前却并没有大姐气势。“我的能力并不是很强,所以我会从姿态美的方面去带动我其他的风格。相比之前的合作,我和何姿以朋友的身份沟通比较多。”

相比于何姿,吴敏霞与郭晶晶搭档时则更多的是迁就对方。据国家队一名教练透露,为了与郭晶晶形象统一起来,吴敏霞甚至一反常态留起了小辫。而记者获悉,虽然对郭晶晶的感谢一直不断,然而除了业务上的交流,郭晶晶和吴敏霞私下并没有太多的来往。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