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砍30分羞辱詹宁斯 热火轻取雄鹿获四连胜

2010年03月27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砍30分羞辱詹宁斯 热火轻取雄鹿获四连胜

韦德霹雳后仰跳投【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迈阿密热火凭借德怀恩-韦德的出色发挥在客场以87-74轻取密尔沃基雄鹿获得四连胜。

热火现在成绩为39胜34位排名东部第六位,而雄鹿遭遇两连败后成绩为39胜32负排名第五位,热火依然有机会追赶雄鹿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韦德此役14投9中得到30分外加7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小奥尼尔在第一节右膝受伤离场。怀特得到14分,哈斯勒姆10分18个篮板。由于背部伤势影响,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休战,萨尔蒙斯得到23分,里德诺得到12分,贝尔11分,新秀詹宁斯此役8投1中仅得4分,德尔菲诺在半场比赛时脖子严重受伤,他被紧急送到医院检查。

韦德开场首先得分,随后他又两罚全中,萨尔蒙斯连得5分,凭借比斯利的罚球,热火8-7领先。托马斯中投成功,韦德突破得分,小尼尔跳投成功,热12-9领先。德尔菲诺投中三分球,雄鹿外线手感非常出色。韦德两罚全中,随后中投成功,他的罚球帮助热火在3分48秒时22-16领先。里德诺中投成功,安东尼和哈斯勒姆分别得分,首节热火28-20领先。

第二节哈斯勒姆连续两次内线得分,热火优势达到了12分。贝尔和加德祖里奇分别得分,热火三罚三中,比斯内线得分,韦德抢断以击暴扣得分,热火42-28领先。萨尔蒙斯和加德祖奇得分,雄鹿将分差缩小到10分。韦德今天状态出色,进攻中百发百中,他又连续两次得分,本节结束时热火48-35领先。

下半场热火打出一波12-5的得分开局,安东尼和理查德森两名角色球员分别得分,韦德先是大力扣篮,随后投中三分,阿罗约打三分成功,8分59秒热炎59-39领先了20分。雄鹿随后打出7-0的比分,里德诺投中三分球,雄鹿49-64落后。里德诺中投成功,萨尔蒙斯连得4分,雄鹿只落后10分。怀特和韦德本节结束前分别得分,前三节热火69-55领先。

最后一节哈斯勒姆内线得分,怀特投中三分球,热火领先19分。雄鹿打出6-2的比分,詹宁斯终于得分,贝尔得到4分。詹宁斯突破得分,雄鹿在5分39秒时追成63-76,他们依然有希望。热火此后打出8-2的比分,怀特、比斯利、阿罗约分别选贤任能发,韦德两罚全中,热火在4分钟时84-65大比分领先。雄鹿无力追分只能换下主力,用替补打完垃圾时间。

热火首发:阿罗约、韦德、理查德森、比斯利、小奥尼尔

雄鹿首发: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莫特、托马斯(泉娃)

相关新闻:

视频:公牛vs热火 赖特异军突起双手补扣命中

视频:公牛vs热火 乔尔·安东尼贡献超级盖帽

NBA官网:热火狂胜公牛 韦德芝加哥大受追捧

视频:热火vs公牛 阿罗约潇洒背转身戏耍罗斯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