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阿联31分创生涯新高 篮网连胜擒活塞双喜临门

2010年03月27日1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31分创生涯新高 篮网连胜擒活塞双喜临门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篮网主场以118-110击溃活塞,而阿联全场比赛也有出色的发挥,他16投12中,三分球球2投全中,罚球7罚5中贡献31分5篮板1抢断1盖帽,同时还没有出现哪怕1次失误。31分的数据创造了阿联职业生涯的新高。同时篮网也取得了本赛季首次连胜,并将取胜场次提升到9场,追平了72-73赛季76人的战绩。

洛佩兹37分10篮板同样创职业生涯新高,阿联31分5篮板,威廉姆斯13分6篮板8助攻,哈里斯4投0中仅2分却送出12助攻。活塞方面普林斯27分8篮板7助攻,汉密尔顿18分,马克希尔13分11篮板,斯塔基15分7助攻。

阿联31分创生涯新高 篮网连胜擒活塞双喜临门

点击欣赏本场比赛视频) [点击观看更多视频]

阿联单节8分紧追洛佩兹

比赛开始后活塞连得4分,而阿联随后底线投中还以颜色。然而客队随后还是逐渐占据上风,杰雷博科突破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10-4。相反篮网进攻不利,全队竟只有洛佩兹一人得分,双方一来二去后比分被快速拉开,汉密尔顿在首节还剩3分51秒时跳投命中,活塞以23-10遥遥领先。篮网此时方才如梦初醒,阿联造杰雷博科犯规后两罚全中,为主队吹响反攻的号角。篮网之后送出一波14-4的高潮,并一口气将差距缩小到24-27。阿联在这波进攻中连得6分,个人单节5投3中有8分入账。不过首节战罢前斯塔基命中压哨三分,活塞仍以30-24领先。

半场13分位列全队第一

李次节开战后率先命中三分,随后亨弗里斯上篮再中,29-32。而双方此后的比赛也陷入到一个微妙的平衡中,篮网无力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而活塞无法将分差拉开。眼看局势僵持,范德维奇将阿联与哈里斯悉数替换上场。尽管维拉纽瓦在阿联上场后就来了个下马威并连得5分,不过阿联很快做出回应,他接哈里斯助攻后强行杀入内线挑篮得手,还造了维拉纽瓦的犯规,完成打三分进攻。随后他又在半场结束前1分17秒侧翼跳投命中,半场战罢尽管活塞以53-47领先,不过阿联个人已经贡献13分,位列全队第一。

肩伤一度离场所幸无碍

易地再战后双方拼杀激烈,而阿联的表现也仍相当突出,他正面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52-53。尽管汉密尔顿马上还以三分球,不过海耶斯和李连得5分,篮网以57-56反超。阿联之后侧翼再中,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7分。然而在该节还剩5分50秒时阿联却在一次拼抢过程中弄伤肩膀,不得不暂时下场,而在紧急处理后他一分钟后便奇迹归来,而回归后的阿联依然势不可挡,一次强攻得手后他又在侧翼命中三分,比分变成了80-75!而三节战罢,篮网也以80-77领先。

突破30+!阿联创职业生涯新高【点击观看视频

末节开战后威廉姆斯连得5分,而阿联随后造夸梅-布朗犯规后两罚一中,86-79。虽然维拉纽瓦和斯塔基此后连续命中,但阿联接连中投命中,个人得分已经提升至27分。洛佩兹两罚全中后,篮网以92-83领先。不过活塞也不是省油的灯,维拉纽瓦和斯塔的基连得4分,杜林又被戴耶抢断。好在阿联此时又在防守端展现威力,斯塔基突破上篮被他一巴掌扇掉,抢到篮板后造了维拉纽瓦的犯规。比赛还剩7分13秒阿联侧翼又投中一个三分球,个人已经拿到30分!创造职业生涯的新高。之后他被范帅暂时替换下场。而在比赛结束前3分25秒,阿联又顶替亨弗里斯上场。而换上场后阿联马上就造了汉密尔顿的犯规并两罚一中,篮网以105-95领先,阿联个人也已经拿到31分。此后洛佩兹在比赛结束前2分47秒时反身扣篮完成,领先12分的主队就此奠定胜局。尽管客队最后时刻顽强反击,但已为时太晚。

杨威利

阿联31分创生涯新高 篮网连胜擒活塞双喜临门

易建联发威猛砍30分【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8日08:00 篮网VS公牛

相关新闻:

篮网高层因球队哭泣 余下赛程为避免耻辱而战

篮网第八胜告慰范帅母亲 借此契机连胜将到来

篮网决心不做历史最差 击败国王迈自救关键步

篮网前主帅积极拜访名人 弗兰克酝酿复出执教

名帅待炒鱿鱼:篮网主帅必走 多少教练煎熬中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