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11分9失误杜兰特26分 湖人蒙羞惨负雷霆

2010年03月27日1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11分9失误杜兰特26分 湖人蒙羞惨负雷霆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头名湖人客场对阵雷霆,比赛中湖人大失水准,首节即落后两位数,第三节时雷霆已建立30分以上优势,整个末节都成为垃圾时间,最终湖人75-91落败,终止了7连胜走势,同时也终结了对雷霆的12连胜。湖人半场34分、全场7次助攻均创下了赛季新低。

科比此战出场30分钟,11投4中数据为11分6篮板3助攻,失误高达9次;杜兰特19投9中为雷霆砍下26分8篮板3助攻。韦斯特布鲁克13投10中为雷霆贡献23分6助攻4抢断。加索尔此战10投3中得到9分5篮板,阿泰斯特6投1中只得到2分。

科比首节5失误 雷霆早建优势

虽然杜兰特开场连投不中,但雷霆仍通过连续前场篮板压制住湖人,科斯蒂奇和韦斯特布鲁克引出4-0开局。在费舍尔连入两球将比分追为4-6后,科比却连遭不顺,被韦斯特布鲁克抢断、运球出界、跳投则被塞弗罗萨封盖,雷霆趁势发力,在单节9投6中得到13分的韦斯特布鲁克带领下打出15-5攻势,将比分拉开至21-9。

首节结束雷霆27-15领先。韦斯特布鲁克单节另有3助攻3抢断。湖人首节20投仅6中,科比6投2中得7分,失误5次;杜兰特8投3中得6分。

韦斯特布鲁克为难科比

次节前段阿泰2罚不中,雷霆又由科里森灌篮砍分;至梅诺、哈登相继得分后,雷霆已36-19领先。科比此后虽跳投连入两球,但很快又连出失误,一次快攻突分也将球直接交给了对手,次节科比也仅得4分;加索尔的近篮出手则被伊巴卡封盖。

杜兰特首节中后段连入中远投,其单节得到7分。半场前湖人最后一攻,科比又遭韦斯特布鲁克抢断,雷霆53-34领先结束前两节。科比半场失误8次。

杜兰特率雷霆扩大优势

进入第三节,科斯蒂奇率先涨分助雷霆建立20分优势。湖人持续不振,只能目送雷霆继续扩大优势,此节中段杜兰特切入攻篮形成打三分,此后科比在贴防杜兰特时又告犯规,科比持续同裁判理论,情绪明显起伏。

至第三节结束前1分半钟,杜兰特击地妙传助科斯蒂奇灌篮,雷霆已78-47建立30分以上优势;此后杜兰特又有补篮灌筐,三节结束雷霆80-47领先。科比第三节1投不中未得分,杜兰特单节11分,有7分来自罚球。

湖人提前认输 雷霆终大捷

末节科比未再登场,湖人派出替补阵容,等于提前认输。末节进行2分钟后,法玛尔终命中湖人此战首个三分球,此前湖人外线是10投全失。而雷霆也出现起伏,末节前4分半钟未能得分,湖人形成10-0攻势将分差有所缩小。杜兰特此后重新出场并有砍分,带动雷霆稳定大捷局面。

末节3分半钟,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等主将伴随着现场球迷欢呼下场。最终雷霆91-75奏凯。

(天上火)

科比11分9失误杜兰特26分 湖人蒙羞惨负雷霆

科比蓄势一飞冲天【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8日08:30 湖人VS火箭

相关新闻:

视频:湖人vs雷霆 科比与杜兰特比拼进攻才能

视频:湖人vs雷霆 杜兰特突破防守双手暴扣

腾讯篮彩Q妹金婧专稿:火箭主场难以抵挡湖人

组图:痴迷湖人的国产性感篮球宝贝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