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30分仍难救国王 凯尔特人锁定分区冠军

2010年03月27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30分仍难救国王 凯尔特人锁定分区冠军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以94-86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过去7场已经赢了6场,并因此锁定了大西洋区分区冠军。国王则遭遇三连败。

国王兰德里砍下30分和8个篮板,尤德里16分和12次助攻。凯尔特人加内特18分和13个篮板,皮尔斯22分和8个篮板,雷-阿伦20分,朗多18助攻。

比赛开场,雷-阿伦突破上篮得手,华莱士两罚全中,加内特连砍4分,帮助凯尔特人取得领先。国王这边,兰德里是球队唯一的亮点,他连续强攻篮下,先是造成华莱士犯规获得打三分机会,随后又连突带罚攻下4分,但单靠一人的发挥显然不足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此后凯尔特人全面开花,皮尔斯上篮拿下2分,之后又成功打三分,单节砍下11分。雷-阿伦也丝毫不客气,上篮和三分再得5分,加上内特-罗宾逊戴维斯等替补的贡献,凯尔特人首节就以32-17大比分领先国王。

次节比赛,桑普森和诺西奥尼连续上篮得手,兰德里也是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此后凯尔特人重新派上主力,华莱士中投命中,雷-阿伦连续突破和三分砍下10分,朗多和加内特也都纷纷添分,凯尔特人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反观国王,进攻受到限制之后,只能依靠个人能力得到,兰德里连续在篮下博得机会,上篮、扣篮和罚球再得6分,此节兰德里独力砍下12分。但在凯尔特人全面开花的情况下,国王还是招架不住,半场结束以37-57大比分落后凯尔特人。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继续扩大优势,加内特中投命中,华莱士两罚全中,比赛提前往垃圾时间发展。此后国王做出反击,桑普森的罚球和麦克奎尔的扣篮帮助球队涨分,兰德里也有所发挥,先是两罚一中,之后二次进攻得手,不过在防守端,国王却无法限制凯尔特人的的份额,三巨头连续得分,让双方的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开外。三节结束前2分半钟,凯尔特人纷纷撤下主力,国王趁机打出高潮,尤德里连得7分,率队打出13-2的高潮,将比分改写为61-74,凯尔特人仅领先13分。

末节,兰德里先得两分,尤德里和桑普森也是连续得分,前者的三分球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在此后加内特两罚全中,皮尔斯连突带罚砍下3分,凯尔特人重新将分差拉开,并利用坚固的防守锁定胜局,以94-86战胜国王。(肖恩)

兰德里30分仍难救国王 凯尔特人锁定分区冠军

兰德里单挑绿军三星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9日03:00 国王VS骑士

相关新闻:

组图:凯尔特人出席海地之夜 支持UNICEF援助

凯尔特人宣布主教练下课 郑智或铁心重返英超

凯尔特人惨败却是郑智良机 华丽ZZ或成救世主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