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24+19率六人上双 魔术送森林狼15连败

2010年03月27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24+19率六人上双 魔术送森林狼15连败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上7点,奥兰多魔术在安维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战前魔术战绩为50胜22负,森林狼则为14胜58负,两队的实力可谓相差极大。德怀特-霍华德和对方以艾尔-杰弗森为首的内线团体的对决成为比赛的唯一看点。最终魔术106-97轻松击败森林狼送给对手15连败。

魔术方面六人得分上双,霍华德砍下24分19个篮板,安德森19分9个篮板,雷迪克14分。森林狼方面杰弗森18分13个篮板,乐福等四人分别拿下14分。

巴恩斯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杰弗森篮下强攻为森林狼攻进了本场比赛第一球。弗莱因和米利西奇各中一球,森林狼开局6-2领先。魔术在霍华德带领下发起反击但却始终效果平平,森林狼多点开花继续控制着比赛局面。节中杰弗森连中两球,米利西奇也勾手中的,森林狼23-16领先7分依然控盘。不过节末魔术替补外线球员开始发飙,安德森三分中的又跳投得手,魔术27-29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安德森两罚全中后卡特三分中的,第二节一开始魔术就完成了反超。不过森林狼不甘示弱将比分紧咬,帕维洛维奇三分命中后两队战成34-34平。霍华德的强攻和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开,但杰弗森不甘示弱给予回应,客队又一度取得领先,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末霍华德的打三分总算让魔术的局面有所缓和,巴恩斯命中三分后,魔术59-54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霍华德率先攻进一球,弗莱因完成打三分给予回击。不过此前一直表现不算出色的魔术外线之后开始发威,在多点开花的进攻下魔术转眼间打出了一波13-2的进攻高潮,随着尼尔森和卡特接连三分命中,主队74-59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牢牢控制了比赛局面。米利西奇和乐福此后有所表现将比分迫近,但威廉姆斯的三分又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节末森林狼再度发起反扑,格姆斯两罚全中后森林狼73-82落后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雷迪克开局就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魔术88-73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15分,比赛胜负几乎就此可以提前判定。不过森林狼并未就此放弃,杰弗森强攻得手又助攻布鲁尔完成暴扣,客队依然要作最后一搏。然而关键时刻安德森连续三分中的又跳投得手,魔术转眼间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锁定胜局。最终魔术轻松击败森林狼,送给对手15连败。(冀州牛

霍华德24+19率六人上双 魔术送森林狼15连败

霍华德直升机扣篮显霸气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9日06:00 掘金VS魔术

相关新闻:

视频:霍华德搞怪TOP5 再秀雷人舞技

史密斯与霍华德续前缘 裹着尿布时已经是朋友

霍华德自嘲成技犯王:裁判是警察我是通缉犯

ESPN名记宁选邓肯不选魔兽 霍华德坦然应对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