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硬吃无眉大侠 独得13分半场得分王

2010年03月27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篮网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以47-53落后。阿联半场7投5中,罚球4罚全中贡献13分,表现不俗,该节他在维拉纽瓦头上完成打三分进攻,相当精彩。

次节开战后篮网先发制人,李外线三分命中后亨弗里斯突破再得2分,比分变成29-32。不过活塞又岂是省油的灯,维拉纽瓦和戈登这两大天价替补联手拿到6分,活塞以36-29重新将比分拉开。

篮网之后从新展开反击,洛佩兹和罗伯茨连续罚球命中后,分差又被缩小到3分,但戴耶马上跳投命中,亨弗里斯两罚全中后斯塔基同样两罚全中。比赛局势就这样微妙的变化着,篮网无力将分差进一步缩小甚至反超,而活塞也无力将比分继续拉开。倒是罗伯茨随后连得3分,将比分追到38-40。

范德维奇之后当机立断,将阿联与哈里斯悉数派遣上场,不过阿联上场后却挨了一闷棍,昔日队友维拉纽瓦在他面前连续命中一口气拿下5分,而如此“嚣张”的行径也惹恼阿联,半场还剩3分17秒时阿联接哈里斯助攻后强行杀入篮下并单手将球挑入篮筐,同时还造了维拉纽瓦的犯规,打三分成功好好出了口恶气。

然而篮网糟糕的外线很快又让球队付出代价,马克希尔两罚全中后哈里斯又被对手生生抢断,普林斯轻松快攻扣篮完成,51-45。不过阿联在半场还剩1分17秒侧翼跳投又中,半场贡献13分成为球队的得分王。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