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诞生最牛老板 泰德空难不死已买下三球队

2010年03月27日06:0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王继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谁是NBA最牛的大老板?昨天终于有了标准答案,他就是奇才队的新任大老板泰德·里昂塞斯。昨日,泰德·里昂塞斯与体育不动产公司的保宁地产达成协议,成功收购NBA奇才队以及奇才的场馆VERIZON中心。据悉,奇才队加上球馆的总价值为5.5亿美元,之前泰德就拥有球队股份的44%,这次将剩下的56%全部收购过来。

如果收购最终尘埃落定,泰德就将是华盛顿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商人。他手中将拥有三支美国职业球队,一支是WNBA的神秘队,一支是NHL的资本队,一支就是奇才队。

奇才队的原老板保宁于去年11月24日去世,家族成员无意继续拥有球队,才促成了泰德的最后成功收购。53岁的泰德是美国在线的名誉副主席,他的一生非常传奇。泰德毕业于篮球名校乔治城大学,1983年,泰德乘坐的飞机在着陆时意外撞毁,但他却死里逃生。经历这场灾难后,泰德为自己罗列了101件一生中必须要完成的事,而到现在,他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其中就包括拥有一支职业球队。事实上,泰德已超额完成了任务,加上奇才,他已经拥有三支职业球队。本报记者 王继飞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