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于小洋王晨:今天发挥一般 脚伤好了再出发

2010年03月27日06:42新华网张薇 王昀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意大利都灵3月26日电(记者张薇王昀加)中国冰舞组合于小洋/王晨26日以世锦赛第18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都灵之旅。这也是两人3次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不过,于小洋表示,自己回去后首先要做的是“养好脚伤”。

26日的冰舞自由舞比赛过后,于小洋/王晨以142.80分的总成绩排名第18。而之前两次参加世锦赛,这对组合都最终排名第22位。

“其实今天发挥得挺一般的,因为体力的关系,”王晨赛后稍显遗憾地说,“毕竟之前训练不够系统,所以体力受到很大影响。”

两人之所以训练不系统,是因为于小洋在世锦赛前遭遇脚伤,因此,“自身水平也没有发挥出来,”于小洋说,“所以,回去之后先要把脚伤养好。”

虽然是带伤上阵,但于小洋/王晨在之前的规定舞和创编舞比赛中都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为此两人也颇为满意。

于小洋/王晨并未获得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机会。代表中国参赛的黄欣彤/郑汛以145.52分的总成绩在总共23对参赛选手中名列第19。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