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哈维低迷大唐孤掌难鸣 拉莫斯神勇广厦夺赛点

2010年03月26日21:57腾讯体育小贝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胡雪峰受伤之后,唐正东成了江苏队唯一的核心,在新外援克劳福德尚未融入球队的情况下,唐正东无疑需要承担起球队更多的进攻重任。不过,让唐正东更无奈的事还有,本来是江苏队的内线巨无霸的哈维最近几场的比赛发挥也不是十分出色,所以,即使唐正东上一场比赛砍下17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江苏队依旧以95-109输掉比赛。

让江苏队更无奈的就是浙江队的两名外援怀特和拉莫斯,怀特拿到28分,而拉莫斯更是得到23分和16个篮板的大两双数据。也正是拉莫斯的强势发挥,让江苏队的内线双外援克劳福德和哈维徒呼无奈,拉莫斯的发挥也最终帮助黑马广厦取得季后赛的首场胜利,将江苏队逼到第二场比赛不得不胜的悬崖边。

而本场比赛,拉莫斯的开场又很惊艳,单节10分加5个篮板,即使受广厦单外援战术的限制,拉莫斯在首节比赛依旧让江苏队看不到取胜的希望。而在拉莫斯不能登场的第二节比赛,江苏队终于利用浙江广厦的软肋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江苏队能反超,作为江苏队场上唯一可以信赖的球员,唐正东也起着不小的作用,半场13分的数据不算华丽,但是对危机中的江苏队还是起着不小的作用。

不过,当广厦队祭出双外援的杀手锏时,低迷的哈维显然不能拯救唐正东的神勇。9分,哈维的得分更像一个主力替补所得到的分数,而不是一个球队主力外援的数据,尽管克劳福德本场比赛和球队的磨合有所改进,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但是哈维却让唐正东的19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再次付之东流。大唐的核心梦让哈维彻底粉碎,0-2的江苏已经站在了溃败的悬崖。

20分和11个篮板,拉莫斯又成为广厦获胜的头号功臣,而在他的对面,唐正东也是连着两场比赛都得到了两双的数据,但是结果确实一人兴奋,一人苦涩。本以为在胡雪峰意外受伤,季后赛无法回归的情况下,唐正东终于可以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没有胡雪峰,有我大唐,江苏依旧可以。往往事与愿违,当拉莫斯身边的队友怀特、林志杰等人都能稳定的为他分担进攻的重任时,大唐的身边,却站着状态起伏不定的队友,即使大唐再努力,不要忘了,受伤的是胡雪峰,球队的组织者,大唐只是在内线靠站桩吃饭的中锋。哈维突然陷入了低迷,让大唐和江苏变得如此无奈,江苏队本赛季何去何从。(小贝壳)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