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杜兰特是下一个我? 一因素影响他成长

2010年03月26日20:2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滚石杂志的一位专栏作家表示杜兰特将成为下一个科比·布莱恩特,而科比在听到这个说法时表示这是莫大的荣幸,这代表着极大的尊重,科比哈哈大笑,认为这样的说法很有娱乐性。

湖人下一场就将在客场挑战雷霆,科比和杜兰特也将迎来面对面的较量。本赛季杜兰特的场均得分已经超过了科比,达到了29.7分,之前他对阵火箭马刺分别得到了25分45分。而科比本赛季场均得分为27.5分,湖人目前状态不俗,已经取得了7连胜。

尽管在杜兰特在个人数据上占据上风,但论起球队战绩,雷霆与湖人相差甚远,湖人目前已53胜18负领跑西部联盟,而且本赛季前3次与雷霆的交手全部取胜。科比在直接对话杜兰特时的数据也更好,场均达到了32.3分,命中率47.9%,而杜兰特在对阵湖人时则为场均25.7分,命中率46%。

阿泰在场上与杜兰特直接对位的机会更多,在上一次客场与雷霆的交锋中,阿泰在第四节以及加时赛限制住了杜兰特的发挥。那么在科比眼中看来,杜兰特到底有多么优秀?

“这取决于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教练。”科比说道,“我觉得有很多教练都害怕告诉球员他做错了,我就不是成长在这样的环境中。我是在温特教练的培养下成长的,他会告诉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如果你打得很臭,温特教练会告诉我,如果我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提升,他也会告诉我,我觉得这些帮助很大。”科比表示。

而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则从NBA的历史上找到了杜兰特的模板球员,那就是“冰人”乔治·格文,格文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效力于马刺队,曾经4次拿下得分王,是名人堂成员。格文和杜兰特的球风并不完全相同,格文擅于利用突破来得分,杜兰特的突破技术也不错,但他也是一位出色的外线射手。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