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发布会萨乌丁成主角 人气旺超吴敏霞(图)

2010年03月26日1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6日青岛电 (特派记者李博) 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3月27日拉开帷幕,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邀请了各国世界冠军出席,包括了中国队的吴敏霞、加拿大跳水金童德斯帕蒂、俄罗斯沙皇萨乌丁、去年世锦赛冠军英国神童戴利和墨西哥美女埃斯皮诺萨。但是要比拼人气的话,那么萨乌丁绝对反客为主最受关注。

在运动员的发布会前是一场国际游联官方官员参加的发布会,此时已经结束训练的埃斯皮诺萨、戴利和德斯帕蒂都陆陆续续地赶到了发布会现场,坐在了最后。在发布会进行了大概一半的时候。36岁的萨乌丁也出现了。

他背了一个红色的包,很低调地坐在发布会记者席中间的一个位置上。他的出现引发了现场的小骚动,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们的镜头纷纷对准了他,一阵快拍。

而萨乌丁怕大家的举动影响发布会的进行,他不断向记者们挥手,同时流露出了一丝不好意思。

发布会开始前,萨乌丁被安排在了最边上的位置,此时他的队友、奥运银牌得主波兹尼亚科娃也出现在了,她坐在萨乌丁的身边准备给他当翻译。

萨乌丁摆摆手,不好意思地说,“我不太会说英语,所以很抱歉了!”谦逊的他得到了大家的一阵掌声。对抗中国跳水18年,萨乌丁坚持的精神和随和的为人得到了大家的尊敬和认可。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