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章洙入主广州恒大 昔日“死敌”中甲再聚首

2010年03月26日18:56汉网-长江日报马万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湖北球迷来说,与李章洙的上一次“见面”无法忘怀,正是2008赛季武汉队客场与北京队的比赛引发了汉军退出中超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怎么,李章洙执教广州恒大了?好啊!那今年我们在中甲赛场又可以再会了。”昨日,当韩国“铁帅”李章洙火线入主广州恒大的消息传出,2008赛季“武汉退赛”一幕浮现在湖北东方国旅队不少球员们的眼前。

对于湖北球迷来说,与李章洙的上一次“见面”无法忘怀,正是2008赛季武汉队客场与北京队的比赛引发了汉军退出中超,而那时李章洙正是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在湖北球员的心中,击败广州恒大已成为新赛季“目标”之一。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