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大球员将同属一公司 韦德詹姆斯今夏联手?

2010年03月26日1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网》报道,韦德波什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日前签约美国最大的经纪人司——创艺新人经纪公司,而詹姆斯的经纪人莱昂-罗斯也是该公司的一员。

今年夏天NBA最顶级的三位大牌自由球员的经纪人竟然同属一家公司,这不仅让人联想,他们会不会成为队友,今年夏天这三名球员与球队签下多长时间多大的合同可能之间会相互通信。1996年也曾经也现过种情况下,当时经纪人大卫-福尔克同时是迈克尔-乔丹、阿伦佐-莫宁、朱万-霍华德穆托姆博的经纪人,他成为那年夏天最忙碌的人。

一位NBA球队执行官员得知三大自由球员同属一经纪公司时表示:“我认为接下来他们三位球员的谈判过程虽然都是单独的,但所有的信息会在他们中间共享。毫无疑问,这让创艺新人完全控制了自由球员市场,因为他们拥有最具价值的三名客户。”

2006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并没有按照前辈的路子与球队签下六年的顶薪,而选择了更加合理灵活的3+1合同,因为下赛季现行的劳资协议将会到期,届时可能球员的收入将会大受影响,而他们可以趁机在今年提前续下长约,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未来五六年的收入。韦德、波什和詹姆斯三人都是美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他们携手夺得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他们都曾经表示有朝一日能同时效力于一支球队。

波什说:“我们现在同处一片屋檐下,但我们还是独立的个体,我们只是碰巧出现在同一家经济公司,这给我们带来的影响只是在未来我们会有同样的合同,然后每个人能从一些信息或其他途径得到一些好处。”

韦德说:“我不认为这会改变任何事情,对我们最有价值的就是可以信息共享,当其他球队或竞争对手的经纪人还在研究市场上出现的各种情况时,我们可以依托强大的后台给我们找到最好的选择。我们或许可以提前知道一些内幕,即使我们不属于同一家经济人公司,我们也或多或少了解些,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和勒布朗就像一家人一样,我们是好哥们儿。”(泉娃)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