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资料库 > 正文

广州亚运会改造场馆之番禺英东体育场

2010年03月26日14:44广州亚组委官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番禺英东体育场于1986年11月动工,1988年3月竣工,占地面积3.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场中央是一个面积105X68米绿茵的足球场,环绕足球场设有8条红色塑料跑道400米的标准田径场。整座体育场呈现椭圆型,外墙为乳白色喷漆,场内四周看台呈现阶梯形,设观众座位14818个,均为分色的塑料座椅,看台下层个二层有各个大型比赛或集会所需的功能室和贵宾室。1988年和1991年还承办世界女足锦标赛,还于2001年2月11日承办了举世瞩目的中美女足对抗赛和全国第九届运动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